TFBOYS·创造营2026(4)

*TFBOYS在创造营当导师

*破镜重圆,ooc

*前文见合集

彩蛋记得看🎉




按照舞台初表现分完班后,所有学员都要进行封闭训练,上交手机卸妆等基本流程一走,镜头里上一秒还光鲜亮丽的一张张脸立马众生平等。


“卧槽兄弟你谁啊?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你卸妆之后也太好笑了。”

“我去哥你这嘴角是真伤啊,我还以为是你画的!”

“我搭档呢,谁看见我搭档了?”

“我在你边上坐着呢……”

“你不是唱rap的么,怎么长的如此,清新脱俗。”

“……怪我咯?”


主持人拿着话筒站在最前方的空地上笑着喊,“好了好了,大家过来领自己的洗漱用品,然后按照盆上贴的号码找到自己的床位,你们将在这里度过为期两个月的创造营时光。”


所谓的床位,就是一块简单铺好了床单被子的单人席梦思。每张床之间有一米间隔。


一百个人挤在一起声音也杂,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,“那导师呢?”


主持人顿了一下,“导师,当然也住在这里了,在你们楼上。”


“我们都卸妆了,那导师们也洗个脸呗!”


众人瞬间沸腾,一呼百应。一大帮子人站的站坐的坐,强烈要求导师们和他们同等待遇。导演组看着压不住的场面思考了几分钟,最后让PD拿来了卸妆棉。


因为导师都是男生,妆容没有特别复杂,王俊凯嫌麻烦,本身就没怎么化妆,随便抹几下就擦干净了。他见易烊千玺一直揣着手站在旁边没动,问了句,“你怎么不擦?”


易烊千玺比他还懒,“我没妆。”


于是三个人里就只有王源正儿八经地在卸妆。王源中午刚退烧,化妆师为了提气势,有意给他化了看起来比较亮的妆,这会儿全擦了,整个人瞬间小了好几岁。


“王源老师今年几岁啊?”

“应该成年了吧。”

“看着好小一只啊。”


王源耳尖听到了,拿起话筒说,“问我年龄?我00年的。”


“我的天,王源老师有26岁了?!”

“小源老师是吃防腐剂长大的吗?”

“说是16岁都不违和啊!”


王源笑得灿烂,“谢谢你们夸我年轻,但该努力还是得努力啊,三天后我可不会给你们开后门的。”


三天后是第一次正式演出的日子,这一次舞台会根据导师们的打分,初步筛选掉排名末十位的人。


分好床位后所有人开始组队,由分到A班的学员先在节目组提前准备的歌里进行选择,而后再挑选队员。


组队的过程导师不参与,加上人数较多耗时不算短,节目组便安排几位导师到隔壁房间休息。


唐斯年和同为东北人的南屹不知怎么聊到了一起,于是只剩下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干坐着,没人说话,视线也不曾交叉。


知道王源刚退烧,王俊凯悄悄关注着,余光扫见王源没有气色的脸颊和不停摩擦着的手,不免多想。


这个季节经常刮风,气温不高,但并没有到穿棉袄开暖气的程度,房间是封闭的没有窗户,但为了透气门一直开着,所以室内温度说不上低也说不上高。


但也不至于像王源这样,没看错的话他的身体也在轻微颤抖。


王俊凯天生体温偏高,穿一件厚卫衣就足够。易烊千玺不爱走动也只是一件卫衣加一件外套,但王源今天里面穿了毛衣。


王俊凯不着痕迹地皱眉,怎么冷成这样。难道又发烧了?


他看了眼正对王源的门,起身过去关上了。


刚坐回位置上就听见易烊千玺意味不明地笑了声,落在他们三个人形成的安静氛围里显得格外清晰。


王俊凯还没说什么,王源的目光先飘了过去,“笑什么?”


易烊千玺准备好的一筐子助攻大计噎在喉咙,暗地里翻了个白眼。


笑什么?他不信王源猜不出来。这还没和好呢就开始帮王俊凯说话了。


易烊千玺突然有种忙前忙后还吃力不讨好的感觉,他看着面前的两个人,在心里啧了一声。


“笑……体虚?”


易烊千玺没明指,但刚刚过去关门的是王俊凯,只要脑子没问题都知道说的是谁。


果不其然王俊凯露出无语的表情,“你说谁体虚?你比我穿的多吧。”


这可给易烊千玺找着机会了,“你不冷那你关门干嘛,开着还能透透气。”


王俊凯一张嘴易烊千玺就提前说,“隔壁那群小孩可不吵啊,别说有声音吵你。”


王俊凯抿唇一秒,“就不能……”


“今天没风,不会突然一下把门吹关上,不用你担心。”


王俊凯无话可说,讪讪地把嘴闭上了。


易烊千玺又想逗逗王源,谁知一看过去发现王源眼皮沉重地耷下来,看起来精神不太好,整个人歪着仿佛随时都可能失去平衡。


易烊千玺伸出手去贴王源的额头,皱着眉,“你还在发烧?”


王源不知怎么,此刻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果然知道他上午发烧的事。史强这个叛徒。


PD得知情况后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带着王源去楼上导师住的房间。王源摆摆手,没什么力气地说,“不用这么麻烦,我休息一下吃粒药就行,刚退烧可能有点反复,很快就能降下去的。”



结果话还没说完手里就被塞了一个保温杯。还是秋天就开始喝热水的老派作风闭着眼睛都知道是王俊凯。


王源顿时感觉头疼,他将求救的眼神投向易烊千玺。易烊千玺看了眼保温杯,选择沉默。


他有预感,一旦开口,这把火就要烧到他身上。


王源见易烊千玺没反应,咳了一下。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,“喝热水好,多喝点。”


不出意外收到王源鄙视的目光。


王俊凯终于说话,“先上去吧。”




TBC.



紧赶慢赶在2022发出来了,字数不多大家将就着看

写着写着深感我不会写选秀😓可能舞台方面描写会比较少,主要集中在和好上,偏剧情多一点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!

很开心我们又一起走过了一年



评论(86)
热度(756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间月色🌙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