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你 | 1

*14岁的凯凯和24岁的源千的故事

*无剧情发展的小甜文

❗️提醒:学业原因本篇随缘更新,谨慎入坑,烦请不要催更






经纪人进来时表情明显不太对,易烊千玺犹豫再三没忍住问了句,“有事?”


“……”经纪人想起刚才来自王俊凯经纪人的那通电话,组织了半天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。


毕竟这太耸人听闻了,但对方的的确确没理由用这件事开玩笑。


“王俊凯那边……”经纪人含糊其辞,“他出了点事,不是什么大事……唉也不能这么说,总之你自己去一趟他家吧。”


易烊千玺简直怀疑自己的听力出了问题,“你说去哪儿?”


“王俊凯家,你自己去,我们不跟着,现在就去。王俊凯的经纪人会给你开门的。”


易烊千玺眨着眼,大脑飞速运转后的第一句话是,“我有钥匙。”


经纪人扶着额头,“……好,你赶紧去吧,不回来的话微信上跟我说一声。”


易烊千玺还是懵的,“不是,我去干嘛啊?今天还回不来?到底出什么事了?”


经纪人直接推着易烊千玺出了门,“听我的,别问,等到了王俊凯家你什么都知道了。”


“那你呢?”


易烊千玺实在想不到王俊凯有什么事需要他跑这一趟,假若是工作,经纪人应该跟他一起去才对。


经纪人摇摇手,“我想静静。”




易烊千玺糊里糊涂地独自到了王俊凯家,又糊里糊涂地进门,直到看见沙发上坐着的王源,客厅里不见王俊凯的踪影。


“什么情况?”


王源欲言又止,“你……你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
易烊千玺感觉这一个小时内他的脑子就没清醒过,这一个个的,在搞什么?


然而下一秒,随着卫生间门的打开,让他更不清醒的事发生了。


他看见王俊凯从卫生间里走出来。


准确来说,是二十四岁的王俊凯的身体,和十四岁的王俊凯。


至于为什么这么确定,很久之后易烊千玺回忆起今天,仍说不太清。


或许是王俊凯从卫生间走出来用纸擦着脸的动作,让易烊千玺不由想起刚出道那会儿用纸擦汗的小队长。


真的太像了。


王源一直观察着易烊千玺的表情,见他面色僵硬,心下了然,趁着王俊凯去厨房倒水的功夫小声喊易烊千玺,“看出来了?”


易烊千玺感受到这24年来的认知正在一点点分崩离析,“他……不不,我可能开太快了不太清醒,你等我缓缓。”


“别缓了,你知道对吧,厨房里那个人不是王俊凯。”


易烊千玺不知想到什么,整个人抖了一下,“大白天的别这么吓人行不行!”


王源也意识到刚刚的那句话有问题,吐吐舌头,“总之我觉得那有点像小时候的他,一股子奶味儿。”


王源的形容一向无厘头却又说不出的准确,易烊千玺听懂他这是在说王俊凯一身孩子气不像25岁的人,懒得去纠正,便顺着他的话往下说,“他经纪人怎么说?”


王源摇头,“他也不知道,昨天收工的时候人还好好的,说是今天上班人就不太对,你也知道这家伙平时说话多严密,小孩子就很简单,他经纪人察觉后捂着没说,中午找机会随便问了几句话,反应过来确实出问题了。”


王俊凯的经纪人是成立单人工作室之后才来的,多于王俊凯的过往并不知根知底,所以只能叫来王源和易烊千玺想想办法。


哪怕在组合刚解散不到一年的节骨眼上,这么做是件很冒险的事。






TBC.



所以就是25岁的凯的身体里住着14岁的小小凯


大家有什么好玩的想法或者想看的情节也可以提哦,现在这篇文除了甜之外什么都没定




评论(21)
热度(14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间月色🌙 / Powered by LOFTER